close

~大阪燒~


是今天帶妮妮上完游泳課回來


因為我肚子餓搞出來的,亂亂煮也有很美妙的fu


食譜請參考小小米桶的寫真廚房


食譜裡頭除了肉燥、海苔粉、柴魚我家沒有以外


其它的東西,我家冰箱通通有


所以於是乎我的亂亂煮~~又開始了


首先高麗菜洗淨後切細絲備用



 


 


 


 


接著切蔥花


重要:毛小孩不可吃蔥花,所以妮妮的份不能加蔥花


想自個動手做給小孩的朋友們~一定要切記呦!!



 


 


 


 


我用豬肉切片代替肉燥



 


 


 


 


麵糊因為我家剛好有無糖豆漿


所以用無糖豆漿代替水


在加入高麗菜絲後,就要把妮妮的麵糊份量先拿起來



 


 


 


 


把妮妮的麵糊拿起來後,這時就可以加蔥花哩!!



 


 


 


 


因為妮妮的不能加蔥花,但我有另外給妮妮加料


三朵新鮮的香菇切片+2湯匙桂格大燕麥片(goodluck)



 


 


 


 


 


所有材料準備完成後,就可以準備開始來煎大阪燒哩!!


先把豬肉片下鍋煎到變色,就可以加麵糊了


切記:要先煎毛小孩的呦!!因為人類的麵糊有加蔥花


免得鍋子裡有留下蔥花屑,讓毛小孩吃下去就糟哩



 


 


 


 


妮妮的麵糊下鍋哩!!



 


 


 


 


 


煎到金黃色,翻面繼續煎


煎到兩面都呈金黃色即可起鍋(goodluck)



 


 


 


 


 


 


接著換人類吃的大阪燒


步驟跟毛小孩的一樣,先煎豬肉片


 


 


 


 


 


 


再加麵糊,一樣煎到兩面呈金黃色就可以起鍋哩!!



 


 


 


 


 


 


這個是毛小孩的大阪燒,先在表面撒上海藻粉



 


 


 


 


再用無糖優格代替美奶滋畫上井字條紋後


上頭再撒一次海藻粉就完工哩!!


這塊大阪燒,妮妮可以吃兩餐(goodluck)



 


 


 


 


 


接著切半再切塊,就可孝敬小孩哩!!


 


 


 


 


 


 


這是人類食用的大阪燒


上頭塗上一層醬汁後就可以淋上美奶滋了



 


 


 


 


 


最後再撒上芝麻粉


一整個看起來就好美味呦!!



 


 


 


 


人類食用的大阪燒特寫


實際試吃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