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晚上沒課,下班後帶著妮妮&阿發出門

就在我幫妮妮拍照時,熊熊有枚小傢伙出現

 

 

 

 

 

是枚流浪的米克斯,約2~3個月大

是個小女生,希望她能找到好主人

她應該是剛流浪沒多久而己,身上還挺乾淨的

我摩托車上都有放一些豆子,是要餵這些流浪的小孩

她似乎餓很久,飼料一放下去就低頭猛剋

 

 

 

 

 

 

 

 

小傢伙為了報答,於是乎以下的照片

一直都呈現這樣的狀熊(rofl)(rofl)(rofl)

 

 

 

 

 

這個小傢伙一整個賴在妮妮身上

拔都拔不下來(rofl)(rofl)(rofl)

像不像圍了條圍巾

 

 

 

 

 

 

妮妮:小傢伙~是我丫寄餵你的,你應該當我丫寄的圍巾才對~不是嗎??

 

 

 

 

圍巾的背面是長這樣(rofl)(rofl)(rofl)

 

 

 

 

 

這個小傢伙在我們要回家前

就這樣一直賴在妮妮身上

 

 

 

 

 

妮妮最後也習慣哩!!露出爆可愛的笑容給我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