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hoo)終於在上週日上午考完試哩!!(yahoo)

我們姐妹倆終於可以出關了(dance)

閉關的日子還真是難熬

因為脾氣大的小姐,一到假日都會臭臉一整天給我看

假日一到,只要看到小姐的臭臉,讓我好心虛、好心疼

所以上週日上午考完試,下午回家接小孩直衝新社花海(goodluck)

算是小小補償一下這位小妞,陪我一起閉關日子

這位妮小妞~果然笑開懷,沒枉費我那麼拼帶她上山(haha)

~~~~~~~~~~~~~~~~~~~~~~~~~~~~~~~~~~~~~~~~~~~~~~~~~~~

接下來,來看看每年年底都會做的年曆嚕!!

這是2010的,一樣要放在辨公桌上

讓妮妮陪我一起上班(goodluck)(goodluck)(goodluck)

 

 

 

 

接下來是今年自個DIY的桌曆,光看就有好心情

一樣要帶到公司,讓妮妮陪我上班(一整個就是離不開小孩的姐姐)

實體長這樣,其實實品的畫質很好,但被翻拍的照片,畫質就不怎麼OK

 

 

 

一月的妮妮 in 宜蘭

 

 

 

二月的妮妮 in 拉拉山

 

 

 

 

 

三月的妮妮 in 草屯

 

 

 

 

四月的妮妮 in 省議會

 

 

 

五月的妮妮 in 彩虹眷村 

 

 

 

 

 

六月的妮妮 in 阿勃勒外拍

 

 

 

七月的妮妮 in 屏東小琉球 

 

 

八月的妮妮 in 忘憂森林

 

 

 

 

 

九月的妮妮 in 屏東小琉球

 

 

 

 

十月的妮妮 in 台灣欒樹外拍

 

 

 

 

十一月的妮妮 in 省議會

 

 

 

 

 

十二月的妮妮 in 省議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