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要前往湖爺湖的街上吃午餐(下面這張是街景啦!!)



 


 


 


 


我們午餐就是吃這家的啦!!我點的蔬菜拉麵好好吃哦!!!


湯頭一極棒,但湯喝到最後有點太鹹



 


 


 


好吃的蔬菜拉麵(日幣 800元,約台幣220元)



 


 


 


 


吃完拉麵後,我們坐上計程車前往熊牧場


這是一下車就看到的美景~~老話一句"美呆了"



 


 


 


 


因為正在下雪,所以我是穿雨衣,偶怕牛仔褲濕了會很冷


是因為穿雨衣所以拍起來臉黑黑的嗎


要怎麼拍才不會臉黑啊!!



 


 


熊牧場的入口,有著中國字「恭賀新年」


可見這裡有多少台灣or大陸的觀光客



 


 


門口旁放的熊標本,看起來好兇哦!!



 


 


 


 


熊牧場內的招牌,我還蠻愛照招牌的


可能是怕自己忘了去過那裡吧!!



 


 


熊牧場內的熊熊們,都很可愛又很熱情


但一有觀光客來,熊熊們就會開始乞食



 



 



 


 


說到熊熊乞食我也拍了一段影片,大家就看看唄


熊熊的聲音還蠻響亮的,粉大聲哦!!!



 


 


 


 


餵完熊熊,熊牧場的館內血拚了


下面這些都是買不回來的,只好拍回來


回來看照片也爽,算是自欺欺人吧!!!


反而有買的,我都沒有照............



 



 



 



 



 



 


 


 


 


血拚完我們就出去外面逛逛了


昭和新山的招牌,當然要拍嚕!!!


謝謝小阿姨幫我拍個人照~感思啦!!



 


 


 


身處昭和新山,周圍的景色當然也是美美美


光站在這裡,就有很的感覺,我很容易滿足啦!!



 



 



 



 



 


 


第二個血拚地點,但是偶看不懂日文


所以不曉得這裡是那裡,日本通V麻請指點一下吧!!



 


 


下面這堆跟剛剛的一樣,都是我買不回來的東西


每件玻璃藝術品都好漂亮,所以可見我很克制吧!!


 




 


 


 


可是看到這個偶忍不住了啦!!跟我們家妮妮一樣可愛


所以我挑了一隻帶回台灣了,現在擺在公司的辨公桌上


就當做妮妮也在公司陪著我上班(又在自欺欺人了)






 




在拍這個青蛙時,發現怎麼可以拍到自己


原來是鏡子啦!!就這樣我停不下來


對著鏡子裡的自己開始猛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