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觀完熊牧場,回到洞爺湖後,偶們要坐船遊湖了


下面這張是船要離開港口時拍的,正在下小雪哦!!



 


 


V麻站在船上不知道在思考什麼


配上下雪的景,看起來好有意境哦!!



 


 


接著偶又是一陣的狂拍,這個風景實在太美了啦!!


唯一殺風景的是,船的柴油味好重,臭死人了


 




 







 




 




 




 


 


接著登場的是信天翁,在karl跟大頭目、歐弟麻家都有看到了吧!!!


所以我就不多做介紹了,只擺了幾張我覺得還不錯的照片上來



 



 



 


 


恩愛夫妻檔~~米拔跟米媽的合照(後面的景真得是美呆了)


 


 


這個好像是北極熊幫我拍的吧!!拍得真好







 


這時的我己經停不了了


無時無刻都在拍,但是karl更厲害,按相機的手都沒停過


歐弟拔是拍到相機沒電了,才認命出場不拍了
















 



拍了一堆照片後,坐在船艙裡


有隻信天翁就停在我們坐的窗戶旁邊



 


 


下船了~~這時終於有看到人在溜狗了


還是柯基,可愛的柯基(圓滾滾的)


在拍的同時,我就在猜巴特麻看到一定會尖叫啦!!


 



 


 


 


散步回飯店時,經過手湯  (就是讓手取取暖的溫泉池)


上面有兩隻小動物,好可愛哦!!小烏龜跟小松鼠


 




 



 


回到飯店後,拿出剛剛去熊牧場買的戰利品


好紅、好香又好吃的蘋果(一顆250元日幣,約台幣70元)


 


 


 


草莓好吃的草莓,光看照片我就又流口水了


(日幣800元,約220元台幣)


 


 


 


回到房間後,換上浴衣~~泡湯去了


這次日本行我應該是泡最多次湯的人


住兩天溫泉飯店,我居然泡了六次的湯


現在的我己經愛上泡湯了,真得好舒服哦!!


 


 


上面那個是浴衣的外套



 


 


下面這兩張是我們住的房間


我們是住面洞爺湖的房間,窗外景色好美


 




 


 


第二天就這樣完美的結束了,我用了4集來介紹


沒法度啦!!!這天拍的照片真得非常的多


第三天的作業,我明天再寫吧!!一次po太多


寫的人累,看得人也累.......休息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