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2/23 大年初六  天氣:晴


今天一早V麻帶我們到札幌的地下街去血拚


每個人都是殺紅了眼,偶是忙著看人血拚,所以也沒有拍照


下面這個是我在地下街買給妮妮的禮物(妮妮很愛這個玩具)


這個當然也是回家後才補拍的照片,血拚那管得了拍照啊!!



 


 


 


血拚完後,大家要坐車去帶廣了


因為會遇到中午吃飯時間,所以大家都買了車站便當上去吃


下面這個是我買的便當啦!!粉好吃~~好多海鮮哦!!



 



 


這是往帶廣時,從窗外往外拍的風景




 


 


 


到了帶廣車站後,飯站派了車車來接大家,往溫泉飯站前進


這是我們第四晚住宿的地方~~太平原


這裡的溫泉泡起來好舒服哦!!後來聽V麻說才知道


原來這裡的泉質非常特別,全世界只有兩處有,這裡就是其中一處


 


 


 


飯站大廳裡擺設女兒節娃娃,大家都覺得這個娃娃跟V麻長得好像哦!!


V麻真得長得很日本,哈哈~可是V麻本人是嚴重抗議啦!!



 


 


 


太平原飯店有個特色就是~~熱氣球


而且隨處可見,後來問V麻才知道


飯店可以搭乘熱氣球還有舉辨熱氣球的婚禮


但是我們來的季節不對,所以熱氣球坐不到~殘念



 


 


 


大廳裡擺設熱氣球婚禮的照片(粉浪漫呦!!)



 


 


辨好Check in後,大家就回到房間自由活動了


這是太平原飯站的浴衣,顏色很艷麗,圖案則是熱氣球


 


 


浴衣的外套





 



放好行李後,我帶著相機一個人出門探險去了


下面這是探險途中拍的照片


 




 




 


 


 


看到背後的雪景,偶開始玩起自拍來了(因為正在下雨,所以雨傘也入鏡了)



 



 


 


下面這兩樣是我探險的戰利品,後來成為karl居酒屋的下酒菜



 


 


草苺又是好吃的草莓,我發現這盒的草莓比熊牧場買的好吃


哈哈哈~~光看照片,我又開始流口水了



 


 


接著是吃晚餐的時間,這次每道菜我都有拍,但是全擺上來太擠了


想看的可以去相簿裡瞧瞧~~又是飽到不行的一頓



 


 


回到房間後,服務生己經幫大家舖好床了


被被很可愛,也是熱氣球的圖案


 


後面的時間就是居酒屋時間,我沒帶相機


所以沒有拍照,想看照片可以去 大頭目 家看哦!!!


第四天就這樣輕鬆的結束了,北海道之行就要邁入尾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