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2/24  大年初七   天氣:晴


前晚在karl居酒屋約好了早上6點半要去十勝川看天鵝


成員有:karl、大頭目、歐弟拔麻、還有我


下面這幾張是快到十勝川時,一眼望去的美景


但是今天早上是5天以來最冷最冷的時候,每個人都是重裝備


但是還是冷到整個臉都凍僵了,耳朵有快掉下來的感覺




 




 


 


 


大頭目跟歐弟麻,看歐弟麻就知道了,真得非常的冷


 


 


 


這張也是大頭目幫我拍的,謝謝大頭目





 


 




接著終於到了十勝川邊了,真得是好大好大一群哦!!好壯觀哦!!


 




 


 


 


 


我跟歐弟麻冷到受不了,加上歐弟麻上演驚魂計


所以我們倆打算先回飯店,至於那三位帥哥還是拿著相機猛拍中


回程中我跟歐弟麻玩起了拍影子的遊戲


 


 


 


 


回到飯店我跟歐弟麻吃完早餐後又去泡湯


接著我們坐上飯店提供的巴士,往帶廣機場出發


司機先生人很好,知道我們昨天因為下雨所以沒逛到白鳥祭


所以還特地饒到白鳥祭的會場,讓大家看看(下面這張是白鳥祭的會場)


 


 


 


 


猜得出來這個一誰嗎??看那長長的睫毛跟立體的五官就知道了


是我們的V麻啦!!V麻坐在前座跟司機先生溝通時,偶偷拍的


結果回來看~~用成黑白照片,感覺還真不賴



 


 


 


 


下面這幾張都是從飯店往帶廣機場時拍的風景


每張都很漂亮,為我們在北海道的最後一天,留下美好的回憶



 





 




 




 





 










 




 








 




 


 


 


 


到機場後,在機場門口給V麻跟歐弟麻拍的合照



 


 


 


 


熱氣球真得是帶廣這裡的象徵,連機場都有熱氣球哦!!



 


 


 


 


非常意外~~偶在帶廣機場看到了台灣的國旗(粉感動咧)



 


 


 


 


就在登機前一刻,米媽跟V麻搞笑上場,讓我拍了這張照片



 


 


 


 


接著坐上這架華航的飛機,偶們要台灣了


 


 


 


 


到這為止,北海道的遊記己經全部播放完畢了


這十篇遊記詳細的記錄下我們出遊的美好時光


希望能讓沒跟到的朋友,有跟著大家一起去玩的感覺


也謝謝小米團親愛的夥伴們,因為有你們才能有這麼美的回憶


下次有機會偶們再一起出去玩吧!!


再見了~~美麗的北海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