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內容轉po自 洽麻的窩


這些小幼幼都是洽麻撿到的米格魯所生產


若對小幼犬有任何想問的問題


到以到洽麻的窩去留言詢問


~~~~~~~~~~~~~~~~~~~~~~~~~~~~~~~~~~~~~~~~~~~~~~~~~~~~~~~~~~~~~~~~~~~~



希望大家能幫幫忙~~


我ㄇ家老大ㄛ爹~


性別:男生


嗜好: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和睡


特色:頭很大肚肚也很大



 


 


 


 


 


 



春田花花


性別:女生


嗜好:裝可憐~~~~~


特色:走路外八~號稱小虎界的世紀大美女



 


 


 


 


 


 


zorro


性別:男生


喜愛:撒嬌~~~親親


希望大家把我帶回家~~~~我真的很乖唷~~



原本ㄛ爹跟zorro是有人預定ㄌ拉


可是昨天才突然跟我說他不要養ㄌ~


所以今天我想說PO出來請大家幫幫忙


我不要求什ㄇ


只要能夠對他ㄇ好的就可以ㄌ~~


請大家幫幫忙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