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只有一個目的地:海洋迪士尼


當日依舊是陰雨棉棉的天氣


池袋-有樂町線-京線線-舞濱(如果我沒記錯的話(rofl))


咱們終於到達舞濱車站哩!!


 


 


 


 


 


下車後,馬上就能感受到DISNEY


不免俗,當然跟米妮來一張(rofl)(rofl)



 


 


 


 


 


出了車站後,直接飆往東京迪士尼專賣店


裡頭有些商品是海洋迪士尼裡,所沒有滴!!


雖然這回選擇海洋迪士尼玩,但東京迪士尼的專賣店可不能放過


在這兒己經可以感受到濃濃的迪士尼歡樂風


到處都有著從小看到大的卡通玩偶,光逛專賣店就很high了(rofl)



 


 


 


 


 


 


高飛&米妮


 


 


 


 


 


還有這一大串的專賣品,這是用來裝的迪士尼門票夾


有沒有好口愛,超想把每個都帶回家滴!!



 


 


 


還有各式各樣不伶不伶的啾啾


這些啾啾在迪士尼裡,一點都不突兀


但如果是別的地方賣這東東,我應該會笑俗才是(rofl)


只能說這些啾啾,跟迪士尼超搭的啦!!



 



 


 


 


 


逛完東京迪士尼專賣店,我們終於要前往海洋迪士尼了


在往搭專門的路上,南西投幣買的記念幣,很有紀念價值



 


 


 


 


這時要搭乘「迪士尼度假區線


迪士尼度假區線是通往度假區內各大設施的單軌電車

 

連結了度假區內的各大設施與JR舞濱車站

 

坐上專屬的單軌電車後,電車上這把手,有迷有好口愛蛤!!(rofl)

 

 

 

 

 

 

 

 

這位可愛的小姐,抓著米奇把手笑得有多開心

 

莫名其妙,就感受到迪士尼歡樂的fu

 

就像又回到了小時候一樣,無憂無慮

 

有這笑容~~大老遠跑到這,很值得了,你說是吧!!

 


 

 

 

 

 

 

 

 

繼續我們的拍拍拍,連窗口都是米奇耶!!哈~~我愛米奇啦!!(rofl)

 


 

 

 

 

 

 

 

 

 

 

下車後~依舊是拍拍拍,這張我喜歡有很自然的fu


 

 

 

 

 

 

 

 

 

 

這是到此一遊的照片嗎??(rofl)(rofl)(rofl)


 

 

 

 

 

 

 

 

 

哈~我們跟可愛的米奇合照

 


 

 

 

 

 

 

 

 

 

拍到開心,總算要入園哩!!拿出我們前一晚在大門屋買的門票

 


 

 

 

 

 

 

 

 

 

海洋迪士尼~~~偶們來了(dance)

 

這顆叫「海洋之星」,在海洋之星有看到我們小小的台灣呦!!(rofl)

 


 

 

 

 

 

 

 

 

 

歐洲式的建築, 地中海的風情

就是這種場景,讓我在下雨天


仍然在這裡逛按400多張的照片


回來整理到手軟,食指都己經不是自己的了



 

 

 

 

 

 

 

 

 

來看看海洋迪士尼的場景唄!!

 

雖然天氣不美麗,但這景依舊很迷人

 

在入口~偶們兵分三路

 

一路~逛專賣店,二路~吃飯,而我是屬於第三路

 

直接衝往想玩的遊樂設施,排隊去了(rofl)

 


 

 

 

 

 

 

 

 

 

 

驚魂古堡」屬刺激性的遊樂設施

 

因為本人我,超愛這類型的遊樂設施

 

所以管它要排多久,就是要玩到啦!!

 

結果我排了兩個小時才塔到,真得好好玩好刺激

 

雖然排很久,但真得很值得,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再玩一次

 


 

 

 

 

 

 

 

 

 

 

 

接下來是海洋迪士尼裡,不可錯過的秀「密西哥傳說

 

這照片是看秀同時,一把拿雨傘一手拿相機換來的

 

看完秀拍完照,手也幾乎快要廢掉哩!!(rofl)

 

另外附上迪士尼官網所拍攝的影片,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