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野公園~day3的第一個行程


上野駅的商店街(這不是偶們的目的地嘿!!是路過蛤!!(rofl))


 


 


 


 


出了上野駅,往上野公園方向前進


才走不到3分鐘就到了入口哩!!


人口前的整排櫻花兒~雖然還不到大開的程度


但對生活在台灣滴偶們來說~很滿足哩!!


走吧!!隨著偶們滴腳步,一起來逛上野公園唄!!



 


 


 


 


一進來公園~就搞笑的一行人


最右手邊那隻~~妳是無尾熊來著嘛!!(rofl)


其它人是為了,被無尾熊抱住的人祈禱是嗎?(rofl)(rofl)



 


 


 


 


 


看完搞笑照~該來認真賞櫻哩!!


來來來~日本櫻花來了


可以想像嘛!!在這藍天白雲的前一天,下了整整一天的雨



 


 


 


 


來個合照正常版~後頭的粉色吉野櫻水噹噹呦!!



 


 


 


 


 


把毛小孩當人看的我們


看到散步在上野公園的黃金獵犬


就這樣一直就靠過去跟這枚小孩打招呼了


這枚小孩,頭上梳著貝克漢頭(丫~是有沒有醬時髦蛤!(rofl))



 


 


 


 


 


愈往公園裡走,裡頭的景色愈讓人開心


比起入口處的櫻花~開的茂盛了些


只是...日本人都不用上班的朽!!


是為啥咪~~~~非假日還那麼多人賞櫻蛤!!






 


 


 


 


 


而我也很怡然自得的容入這場景裡


拿著我的丫法,透過我的觀景窗


拍著我想拍的照片~~~~


這時~爆多的路人,對我來說~就是這景色的一環



 


 


 


 


 


 


來吧!!看看上野公園裡豐富顏色的櫻花兒吧!!


白的、粉的、白裡透粉超熱鬧


但如果我沒記錯的話,看著上野公園賞櫻路線的DM


這些櫻花是各有各的名字,只是你們也知道嘛!!


記名字向來就不是我的強項


所以千萬別問我他們的品種,因為我不知道啦!!(rofl)




















 


 


 


 


日本對櫻花還真是熱愛


你看看~連水溝蓋都是櫻花來著


 


 


 


 


在上野公園表演的街頭藝人


穿的超有街頭藝人的FU(丫...我是在講廢話嘛!!(rofl)(rofl))


 


 


 


 


出公園前~不免再用搞笑來做END


這行為~引起超多日本人圍觀


讓我們笑到肚子超痛了(rofl)(rofl)(rofl)(rofl)



 


 


 


 


 


公園前的たこやき


有看到招牌前的""""たこ燒嗎??


這たこやき的尺寸還真得很大,大概是台灣尺寸的1.5顆呦!!


買一盒六個,偶們六個人各分一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