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接到了「我的狗雜誌」編輯的留言

編輯說想幫妮妮設計一個主題:賞花達犬

於是呼~她丫寄我開始了,選照片的不歸路

終於到了雜誌出刊的日期,編輯也寄了本雜誌讓我留念

不過她丫寄一整個懶病發作,所以從4月底拿到雜誌就拖拖拖

我居然到現在6月初了才寫作業

不過妮妮沒有粉絲,應該不會有人想扁我才是(rofl)(rofl)

 

 

「以上內容取自我的我雜誌NO.14」

如要線上觀看雜誌請 點我點我,妮妮在P38~P40共3頁

 

 

PS:她丫寄掃瞄的功力很差,所以掃出來頁面是歪的,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