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欠很久的100號,還有人想看嗎

來~來~~來,100號生日趴上菜嚕!!

先來個壽星先,史努比&逗點妹

還有這兩個小孩的偉大母親~妞妞來著

 

 

 

 

 

也是四月壽星的魯比比

 

 

 

 

 

還有牛肚、豆皮、糖糖家

很棒的糖糖,在走失第十三天自己回家了

真得是可喜可賀,開心的不得了

 

 

 

 

 

珍珠&愛迪生家,愛迪生~沒拍到溜

愛迪生~你會原諒偶厚

倒是你妹妹珍珠,偶拍了不少張

 

 

 

 

 

 

帥氣的歐弟

 

 

 

 

 

還有我家臉很臭的小姐

 

 

 

 

 

100號牧場提供的狗子餐

這餐盤不曉得去那買了,好可愛

我承認~非常想拜一個回家

 

 

 

 

 

 

 

100號的草,受到眾狗子的青睞

每隻都嚕不停溜,只有少數幾集沒嚕!!

我家小姐早上嚕過沙灘了,所以對草地沒興趣

 

 

 

 

史努比:妹子~你來了啊!!一起來嚕啊!!這兒的草很香呦!!

逗點妹:素真的嗎?有比較香朽!!我來試試看

 

 

 

 

 

逗點妹聽史努比的建議,所以嚕很大

 

 

 

 

 

史努比:妹子~您盡量享用厚!!我先起來先

 

 

 

 

 

 

史努比幫逗點妹把風中

 

 

 

 

 

 

 

看完小孩的嚕嚕秀,接下來登場的是生日趴的重點戲碼

來切生日蛋糕 & 吃蛋糕嚕!!

 

 

 

 

 

 

最後再來張搞笑照

史努比等到淚眼汪汪

逗點妹等到頭上有把火在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