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基四寶。外拍

是RuMi麻請我幫忙,拍他們家剛出生的孫子

真得是一項令我又驚又喜的任務

驚的是~我這個剛入門的菜鳥能勝任嗎?

喜的是~原來真得有人喜歡我拍的照片!!

希望RuMi家有喜歡這次拍的照片

廢話不多說了~~來看照片唄!!(goodluck)

~~~~~~~~~~~~~~~~~我是分隔線~~~~~~~~~~~~~~

先來個四寶的合照

 

 

 

 

 

 

這隻是Q麵,會留在RuMi麻家,跟RuMi一起生活

 

 

 

 

 

 

這隻是小弟,會留在親生爸爸家,跟爸爸一起生活

 

 

 

 

 

 

這隻是阿麥

 

 

 

 

 

 

這隻是大妹

大妹跟阿麥己經找到好人家了

所以兩姐弟會一起在好人家生活

 

 

 

 

 

 

再來個四寶排排躺

下圖左下角的那位小妞~你姿勢挺俏皮的嘛

未來是要朝「搞笑」這方向發展朽(rofl)

 

 

 

 

 

 

 

四寶跟RuMi的合照

雖然是RuMi的小孩,看RuMi似乎跟小孩很不熟溜(rofl)

 

 

 

 

 

 

一起找到好人家的大妹&阿麥

 

 

 

 

 

 

 

 

 

會分散到父母身邊的小弟跟Q麵

 

 

 

 

 

 

 

 

這四寶非常不受控制,四寶還聽不懂我們叫它們

拍攝當天搞得兩個大人,大粒汗、小粒汗一直流

一直動來動去,粉像蟲溜!!(rofl)(rofl)

 

 

 

 

 

 

 

 

 

 

 

外拍那天,妮仔那天也有跟著去湊熱鬧

我在拍四寶時,她就跟RuMi在一旁四處閒逛

妮妮對那四寶還挺有興趣的,聞個不停

一直拍到她跟RuMi,兩隻都在四寶的背後當路人甲.乙


 

 

 

 

 

最後再來幾張可愛到爆的四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