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重葛~我偏愛它的顏色豐富

每種顏色都有不同的美

每看一種顏色就驚艷一次

第一張先來個大紅色的唄!!大吉大利的顏色

 

 

 

 

 

桃紅色的九重葛

 

 

 

 

 

 

 

 

小花苞的桃紅色九重葛

 

 

 

 

 

 

粉紅色的九重葛

 

 

 

 

 

 

 

 

 

 

白裡透粉的九重葛

在光線的陪伴下,感覺更柔和了

 

 

  

 

 

 

 

 

 

 

 

 

 

橘紅色的九重葛

 

 

 

 

 

 

燈色的九重葛

 

 

 

 

 

 

 

 

 

 

 

這株可特別了,同一顆九重葛

居然出現兩種顏色,一種是桃紅色、另一種橙色

上面的九重葛,都是今兒瘋狂拍攝的成果

還有這次沒放上來的純白色九重葛

噗~~有點懶得去翻歷史相簿找出來

~~~~~~~~~~~~~~~~~~~~~~~~~~~~~~~~~~~~~~~~~~~~~~~

話說~每當我沈浸在瘋狂拍拍拍時

就很容易掉進,屬於自己的世界

我家的妮仔就會先四處探險一下,等玩到開心了

發現她丫寄還在拍,她都會乖乖的等我

就在我拍完粉紅色九重葛時,轉身一看才發現

這位小孩那會醬感心蛤!!乖乖趴著在旁邊等我

妮寶貝~~謝謝你那麼貼心

 

妮妮:丫寄~這篇文章,我的照片居然只有一張哦!!

你醬樣~小心我的粉絲會跟你抗議蛤

我想我的粉絲們,並不想看你拍的九重葛啦!

他們想看得是「我」...好嗎??

 

 

 

妮姐:   不會吧!!

不過妮妮你確定你有粉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