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搭著可愛的市內電車20多分鐘,一行人終於到達藻岩山的山下


接著我們邊散步邊聊天的爬上山,坐攬車上藻岩山


再搭雪橇車上山頂,費了好大的功夫


但是我們終於看到美麗的夜景了,每個人都看傻眼了


接著開始欣賞藻岩山夜景的照片吧!!真得美呆了



 





 



 



 


 


 


看照片不過癮對吧!!早猜到了,所以我用錄的~~夠貼心了吧!!


但是因為山上天氣真得非常的冷,所以邊拍邊抖,畫面有點模糊


這點非常不好意思了,所以就請大家見諒嚕~~~



 


 


 



這麼美的夜景,不為自己留下記念,那就太扯了


所以下面會看到一堆人狂拍合照,只為了留下美好的回憶


首先登場的是這次最最最辛苦的V麻,多虧V麻


在這五天當大家的導盲犬,不然真得會在日本迷路



 


 


 


 


接著就是我啦!!我的臉都被涷到變成了蘋果臉了


早上到北道海時,一點都不覺得冷........


所以晚上要出門去藻岩山看夜景時,我什麼防寒裝備都沒帶


好心的米媽借圍巾給我、小阿姨借耳罩給我不然就冷死在藻岩山了



 


 


我跟歐弟麻的合照


 


 


我跟V麻的合照


 


 


V麻跟歐弟麻的合照


 


 


 


 


米拔跟米媽還有小阿姨的合照


看得出來真得很冷吧!!號稱北極熊的大頭目


鼻頭都被凍成紅色的了



 


 


 


看完夜景後,本團的三位帥哥還是不停的拍


他們根本就停不下來,反正就是拍拍拍


而我跟歐弟麻、V麻己經躲在室內有暖氣的地方~來平衡溫度了


室內歐弟麻跟v麻的合照


 


 


 


我跟V麻的合照(我發現我己經跟布娃娃合為一體了,都是黑色的啦!!)



 


 


 


剛剛有說到欖車,這就是我們坐的欖車啦!!


原來白天也是這麼美.....V麻這句你了解啦厚



 


 


 


這就是我們最後搭的雪橇車,很特別的經驗


但是坐在上面,偶真得快被冷死了



 


 


歐弟麻跟雪橇車的合照




 


 


我跟雪橇車的合照


 


 


該回程了,我們要去吃飯了


回程中拍的樹,在燈光的照映下,顯得更美了


 


 


 


 


啥~雪人...這怎麼可以不拍,當然得拍嚕!!


這就是我跟雪人的合照啦!!



 


 


終於到達V麻幫大家預定的餐廳了


拍了桌上有的三道菜,其它的顧著吃都沒拍啦!!


真得好好吃哦!!每個人都飽到不行.........







 




吃飽後,大夥就散步回下榻的旅館,準備睡覺覺了


第一天就這樣完美的結束,敬請期待第二天的行程吧!!


第二天的洞爺湖真得是美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