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po到lulu麻~~~請大家幫福慧找個幸福的家


~~~~~~~~~~~~~~~~~~~~~~~~~~~~~~~~~~~~~~~~~~


這是一篇我最難po的文章...


從去年.福慧那個疏於照顧他的麻麻將他交給我



 


希望我能幫他找個好歸宿...我卻一直遲遲沒有行動


因為他很乖.也希望他可以的到更多的愛


所以我一直沒有將他要找麻麻的文章付諸行動



 


然而..最近..我深深覺得..因為照顧他.需要時間.需要環境.需要....


這些我都沒有...所以只好po此文章.


幫他找一個適合福慧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