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社金針花季~去年是第一次舉辨



妮妮家也有去,但是一到沐心泉就落大雨+打雷


所以~去年的金針花季,我連一朵金針花都沒看到


為了彌補去年,今年妮妮家5月份就連續去了2次


第一次是母親節,帶我們家丫母去賞花+粗飯飯


(5/11我帶了丫花卻沒帶電池,所以一張照片也沒有)<--我是健忘鬼


第二次~5/24約了幾個好友一起來賞花


5/24這次...我終於拍到金針花了,真的有給它感動到



所以5/24當天可是給它拍到爽才回家



 


 


 


 


 


 


 


 


 


就是下面這個啦!!讓我一連跑三趟的金針花海


不過值得啦!!因為真的很漂亮


5/24前幾天都下大雨,所以金針花比5/11看到的少了一點點



5/11那天花粉美,但是沒帶電池(5/11的丫花=廢物一台)





 


 



 


 


 


 


 


 


 


 


當天一起賞花的好友有:嚕比家、臭比家、歐弟家、DODO家



 


 


 


 


 


 


 


當然少不了王小妮嚕!!王小妮三次都有跟



但有妮仔沒有賞花~這我就不曉得了


但她整個園區有跑來跑去~這點我到是可以確定啦!!




 



 


 


 


 


 


 


 


歐麻跟歐弟的合照



 


 


 


 


 


 


 


臭比家的合照



 


 


 


 


 


 


最後~再來張我們家的吧!!


去了三次的金針花季,就這樣寫完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