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保証~這篇真的不是勸敗文



但是~~不能否認,妮姐我又敗家了



就是下面這個啦!!偶保証真的不會很貴


我在y拍標到@211(灰熊啦吉)  ,原價好像要800~1000



各位看圖應該就知道,這是台「手動絞肉機」


會敗這台是因為妮仔平常吃鮮食裡,主食是「雞胸肉」


但是去過市場的人都曉得,賣雞肉的商家不可能會有絞肉機


回到家拿起菜刀剁雞肉到手軟,才能變成絞肉,剁完手還會粉痛



如果偷懶剁的不夠細~妮仔會只挑肉肉吃



廢話一堆~結論就是「手動絞肉機」入手


 


 


 


 


 


 


 


拿到絞肉機後,開始來製做手工香草零食唄


繼絞肉機後登場的是乾燥機~我再來個題外話


用過乾燥機的家長們,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這乾燥機有個小小的困擾,就是烘盤的格子粉大


通常烘完零食,要把零食拿起來難,要洗更難



刷丫刷的....還要仔細檢查有沒有肉肉卡在格子中間


現在介紹大家一個好方法,只要買個紗布放在烘盤上即可



烘完只要洗紗布,烘盤再稍微清洗一下就ok了(再也不用刷的要死要活的了)




 


 


 


 


 


因為紗布格子夠小,所以不用怕肉肉卡上在格子上



 


 


 


 


 


 


 


題外話一堆~接下來正式介紹,今天的手工香草零食唄!!


材料:雞絞肉+小麥胚芽+檸檬百里香


 


 


 


 


 


加上些許妮妮家家種的檸榢百里香(己乾燥),再充份混合即可


手工香草零食~有沒有歐式的fu啊!!


 


 


 


 


 


在放入擠花袋,擠出百里香雞米花(乾燥前)



 



 


 


 


百里香雞米花(乾燥後)



 



 



 


 


 


 


再來個棒狀的,百里香雞肉棒(乾燥前)



 


 



 


 


 


 


 


 


 


 


 


 


百里香雞肉棒(乾燥後)


我不小心動到紗布,結果雞肉棒變成歪七扭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