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找愛犬~ 米格魯


請各位幫忙協尋   另有協尋獎金


請多加注意您的住家附近鄰居有沒有突然多出一隻米格魯


請不要把我撕起來~我尋回狗狗以後,會回來撕起來的


姓名:可可


品種:米格魯


顏色:標準顏色


走失時間:2 008 / 6 / 17


走失地點:台南市 安南區 長溪路


品種:米格魯


性別:母


體重:大約10公斤左右


特徵:會坐機車. 不會看車子過馬路   可可失蹤的時候,沒有帶項圈。


年齡:快四歲


聯絡人:吳先生


聯絡電話:0932-801-717


聯絡信箱:x0912022274@yahoo.com.tw


若各位好心人士有見到這般模樣的狗狗,拜託各位請務必通知我


他是我的寶貝~把她從小養到大的~這幾天找了好久~都找不到她


可可他對我來說不只是一隻狗狗,已經是我的家人了!也是我的快樂和回憶


他不會看車子過馬路~我很擔心他的安危 又擔心他沒有吃飯~~


假如各位有看到她的話,麻煩請跟我連絡  拜託大家..感激不盡


請記住我身上的花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