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裡來了一位可愛的黃金獵犬亞亞(丫丫)寶貝貝


她是好心的米奇麻撿到的超級迷你黃金美女...


(讓人幾乎都忘了lulu麻家那隻可愛黃金福慧)


 


 


 


 


 


 


 



米奇麻剛撿到她時…有介癬跟艾利西體...現在皆已治癒



她的體型很迷你....現在體重才不到二十公斤.....


所以現在在我家增肥中.....





 


 


 


 


 


因剃過毛所以看起來更瘦小了.......不過等毛長出來一定會更美...


 


 


 


 


 


 


一開始到我家時還會有點不太適應...卻仍乖巧的一聲都不叫喔


現在她已經可以自在的到處亂跑亂聞了....(這小妮子連便便都很優雅耶)


 


 


 


 


 


 


 


喜歡我的笑容嗎....有沒有粉迷人...偶很愛笑喔....





以下是亞亞的認養條件...(轉po自旺麻的格子)



品種:黃金
性別:女生
年齡:3歲多
個性:不亂吠叫、聰明、愛坐車
體型:19.7公斤
身體狀況:介癬已治癒、耳朵輕微發炎
**已檢查出來為艾利希體   (現已治癒)

認養條件
1.有足夠愛心及耐心
2.等艾利希體已治療完成…
  
我會負責帶去結紮及打預防針-(費用我出)
3.需打晶片+狂犬病-認養人需自付


4.最後一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
    黃金很大…不管什麼都很大...食量、排洩物
    如果你只是覺得帶大型狗出去很炫…建議你放棄認養
    因為他們的力氣大到會拖著你跑...所以認養亞亞的人!!
    不管你住在那裡…我都要定期了解亞亞的近況~


意者請洽吳小姐(妹娘)
0955744203


02-23212200#404 (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