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從星期六晚上至今
第五天了
在這幾天當中
我始終還是沒有放棄找尋她
我還是告訴自己
她還是在我們萬華這邊
只是當晚的驚嚇
讓她還躲藏在某個角落而已

這幾天
我還是騎著我的小黑
在我們萬華,西門丁,河堤每天來回的奔走
多希望突然讓我看到這個戴著粉紅色脖圈的孩子
多希望有這個奇蹟的出現

我也在這也要謝謝我平常帶他們三個去散步的公園裡的那幾位大哥們
他們這幾天也都幫著我騎著腳踏車
在萬華所有的巷弄中來回尋找
也謝謝我認識跟不認識的格友們
幫忙轉貼與鼓勵
也再謝謝我的鄰居們幫忙貼海報及協尋
再次的感謝大家的幫忙

多希望這份的感謝能化作奇蹟的出現






糖糖, 她原本是我老公車廠中10幾隻流浪狗中的其中一隻
從小就是在車廠長大的女孩
因為她膽小又個性孤僻
從小就一直躲在貨櫃下生活
加上她個性的關係
常常10幾隻狗就圍攻她一隻
總是身上弄的一身傷
最後我老公看不下去
於是去年10月帶回到了我們家中
這半年當中
從她孤僻的個性
到卸下心防
變成會主動去找其他的狗狗玩
會很高興的在草地上奔跑
看她改變那麼多
也看她從今後有個遮風避雨的家
這半年的日子以來做媽媽的我最大的成就感

從糖糖來,我撫摸她的次數比哥哥.姐姐還多
從糖糖來,我給她的零食都比哥哥.姐姐還要大片
從糖糖來,我給糖糖有比較多一點愛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她有一雙惹人憐惜疼愛的一雙雙眼

星期六的意外
本來的一切都可避免
但還是發生了


最近很多人問我
一隻不起眼的黑狗
值得你們夫妻花那麼多錢找她
我只想說
她是我的孩子
只要她能回來
我們花再多錢也沒關係

我只能乞求上天
讓這次有奇蹟出現
讓這個孩子再回到我的懷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