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底,找了幾位台中的好捧油一起去柏林同樂


參加的朋友有米界林志零~beer小姐



 


 


 


 


黑妞小姐



 


 


 


 


 


嚕米小姐



 




 


 


 


 


 


我家的妮寶貝



 


 


 


 


 


 


beer有黑妞的陪伴,超high的


沒有黑妞的beer就會變很害羞,都躲在麻麻旁邊



 


 


 


 


 


我家小姐奔跑的照片


她丫寄沒帶到玩具,只好在柏林敗一個


還好我家小姐挺愛的,開心跑跑追逐玩具中




 


 


 


 


 


不用beer麻幫忙,就自動下水的黑妞


遊得超好的,但是都遊一下下就起來了



 


 


 


 


 


beer小妞下水遊泳



 


 


 


 


起來後像出水芙蓉~美極了



 


 


 


 


我家小姐在她姐的威脅下.....嗯!!不是,是協助下


也下水遊了幾趟,明明就遊得很好啊!!


就不能自個下水嗎?非得要抱下去,才肯遊





 


 


 


 


 


耶~~這位不是自個號稱是氣質美少女來著


但是為什麼下水後,會這樣的有喜感蛤!!


這張讓我邊整理邊大笑(rofl)(rofl)(rofl)












噗~~你們剛剛看到的不是我


這才是我,有迷有很氣質美少女啊!!




 


 


 


 


 


讓小孩開心奔跑&遊泳過後


beer家要提前先回家接米格寶


不過咱們的beer似乎不太想回家溜(rofl) (rofl)


 


 


 


 


 


 


beer回家後,接著來的是RuMi一家


還記得柯基四寶嗎?這位是四寶的媽來著,她叫RuMi


 


 


 


 


四寶之一:Q麵



 


 


四寶之一:漢堡



 


 


 


 


Q麵&漢堡留在麻麻的身邊,姐弟倆感情粉好耶!!






 


 


 


猜猜看這是那兩個小孩的屁屁啊!!


噗~~猜到了嗎?是嚕米跟妮妮啦!!(rofl)


 


 


 


 


 


嚕米對妮妮家新購的玩具挺喜愛的



 


 


 


 


 


這位可愛的小孩,玩一下下玩具


就在草地上大刺刺的睡起來了


她媽一直笑說:嚕米去賺100塊回來,不跑也不游


就來這裡睡覺,怎麼賺100回來(rofl)(rofl)(rof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