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螺。童心園


其實.....這篇寫起來有點心虛


畢竟這是去年底的遊記(ninja) (ninja) (ninja)


那個惰性~讓我部落格的作業欠很大


混很兇~我承認


不過寫作業這碼事,真得要有fu才寫得下去啊!!<----強詞奪理




 


 


 


 


 


 


西螺之行~其實是應同事之邀才來滴!!


是有正事要辨才來滴!!


但出門前做了小吃的功課,漠漠看到童心園這景點


一整個就是超適合愛拍照的我


就這樣不管三七二十一,童心園就這樣排進來行程裡了


結果~~同事陪著我逛西螺,該做的正事,似乎都沒辨到


一整個就是去西螺吃吃喝喝+玩樂的(rofl)


 


 


 


 


 


來看看童心園的景色吧!!


很有異國風采,但是小小一個而己


算是個小小的公園吧!!應該是啦!!(rofl)


很不負責任的報導


 



 




 





 



 



 



 





 


 


 


 


 


再來看看妮妮在童心園拍的寫真


另外要再說說~西螺真得是個對毛小孩很友善的地方


當天不管是吃小吃,還是逛景點


這孩子都沒被當成拒絕往來戶


光這點~就真得要給西螺一個



 



 




 




 



 




 




 







 


 


 


 


這孩子在童心園裡拍的照片~都很美,超愛滴!!


 


 


 


 


 


妮妮拍照時,都很認真看著我手上的零嘴(rofl)


 


 


 


 


這張笑得超可愛滴!!就用這可愛的笑容做end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