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依舊來到老地方賞桐花


牛耳石雕公園的花況很集中


所以這兒真的是賞桐花的好所在



 


 


 


 


美麗又潔白的桐花(heart_beat) 




 


 


 


 


 


 


 


出發前做功課(evil_grin),才能看到美麗的桐花(haha)


盛開不盛開,花況差很多


今年牛耳剛好舉辨桐花季,所以當天免費入場


又能看到大盛開的桐花,真得好幸福啊!!   



 



 


 


 


 


 


 


妮小妞在這兒拍的寫真也很有fu (girlkiss)


每張都好漂亮啊!!在牛耳漠漠狂按了500張




 


 


 


 


 


 


風一吹~這四月雪下的更兇


滿地的落桐,配上綠的草皮~顏色好跳啊!!



 


 


 


 


 


 


妮小妞與落桐



 



 


 


 


 


 


 


當我拍完這張,一轉頭超驚嚇的


因為我的後面大概有4隻大炮跟我一樣~在努力對妮妮狂按快門


然後那些大叔問:妳這麻豆有訓練過,她會一直換角度耶


害我聽完真得大笑!!!(lmao)(rofl)




 


 


 


 




還有遊客將落桐排成美麗的愛心(heart_beat)(heart_beat)(heart_beat)


 


 


 


 


 


然後我家那位很專業的麻豆,就在這兒嚕起草來了(rofl)



 


 


 


 


 


這天跟好朋友有約,不過我早早就到了


因為想提前去拍照,等我照完好朋友一家也出現哩!!!


麻吉家的小孩~哥哥他很喜歡妮妮,會保護妮妮(girlkiss)(girlkiss)



 


 


 


 


 


 


還有古靈精怪的小女兒


拍起照來也超上相!!長的超像我那麻吉的


 


 


 


 


 


因為這兩個小孩跟我的麻吉很久沒見了


所以上演了左右逢源,跟上下齊手的戲碼


然後中間的妮小妞,一副自得其樂的fu(lmao)(rofl)


 


 


 


 


 


最後再放上這張,當天拍的照片裡


很喜歡的一張合照,超級喜歡這個畫面


小孩跟狗100%可以共同生活


兩者之間該如何調適,是你當家長的責任


不要再用生小孩當藉口,要送走你的毛小孩


我真的超討厭看到這樣的人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