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妮仔新衣秀

今年失心瘋買超多件,邊拍照邊覺得自己未免也買太多了吧!!

下面這四件是我在y拍上買的,當然也是我選的嚕!!

 

 

 

有妮妮照片的T恤是歐麻送的~超級可愛

紅色針織衫是我媽選的,不過是我付摳摳的(rofl) (rofl)

 

 

 

 

牛仔褲裝是歐麻送給妮仔的~穿起來很帥氣溜

粉紅小背心是我媽選的,不過又是我付摳摳(rofl) (rofl)

 

 

 

 

 

夏威夷風厚外套

這件質感很好,而且很厚,適合寒流時穿

 

 

 

 

 

 

美國風厚外套

這件妮仔穿起來大了些,也是屬於較保暖型的

 

 

 

 

 

 

超可愛草莓點點連帽洋裝

這件尺寸超大,不過妮妮穿起來也很好看

 

 

 

 

 

復古普普風厚外套

這件妮仔穿起來大了些,我看中的是那可愛的蕾絲

妮妮穿起來也很好看溜,果然沒選錯

 

 

 

 

 

 

紅色針織衫

一樣尺寸過大,找時間再來改一下尺寸

 

 

 

 

 

 

 

粉紅小背心

這件穿起來有貴婦的FU

雖然妮仔不是貴婦(rofl) (rofl) (rofl)

 

 

 

 

 

歐麻送的紅色棉T

背面有妮妮的照片,穿起來好可愛哦!!

 

 

 

 

歐麻送的白色T恤+牛仔褲

妮妮穿起來好可愛,而且很帥氣

 以上

是我的敗家實錄(rofl) (rofl) (rofl)

&

歐麻送給妮仔新衣實錄

~~~~~~~~~~~~~~~~~~~~~~~~~~~~~~~~~~~~~~~~~~~~~~~~~~~~

PS:這位小孩因為一次試穿太多衣服

結果到最後,只要把衣服套在頭上

她會自己伸右腳再伸左腳

讓我幫她穿衣服~~怎麼會醬可愛蛤!!

愛死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