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網路上很夯的100號牧場

我們也來去給它朝聖一下

 

 

 

 

 

牧場裡內內外外,處處可見老闆的巧思,佈置的好可愛哦!!

 

 

 

 

 

 

 

 

 

我們這在裡提早幫Meelu慶生~

妮妮祝Meelu生日快樂呦!!

 

 

 

 

 

妮妮好久不見的麻吉DoDo & 臭比

 

 

 

 

 

 

 

兩位小美女~~嚕米 & 佳佳

佳麻手上抱的不是佳佳,是我們家妮仔啦!!

 

 

 

 

 

 

點點家的三個小寶貝「比比、逗點妹、妞妞」

 

 

 

 

 

 

當然少不了~帥氣的歐小弟嚕!!

 

 

 

 

 

 

 

妮妮家的中餐~~義大利麵

名字我忘了,但還蠻好吃就是了

 

 

 

 

 

老闆還附上寶貝們的狗餐~~足感心耶!!

 

 

 

 

 

 

 

吃飽飯後,妮媽去牧場外的海邊散步去

當然啦!!我跟妮妮也有跟著去啦!!

散步到海邊的途中拍的秋芒

我忙著拍秋芒,我媽也沒閒著,她比我還忙

至於妮仔的丫木在忙什麼,哈哈哈~~這是秘密

我只能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啊!!

 

 

 

 

 

 

 

麻麻跟妮妮在海邊的合照

 

 

 

 

 

 

 

最後再來個妮仔寫真吧!!

哈哈哈~~這是少不的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